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我非常愛的一個歐美唇彩牌子 JEFFREE STAR

對於熱愛綠色的我來說買綠色妝品毫不手軟 

於是我在兩週前購入了

然後今天終於送來了 

這次的新品唇彩大約在2個月前已經上市了

包裝一整個很聖誕節的氣氛這紅色實在美

更不用說打開看到自己愛的綠色會再度陷入瘋狂 💚

這次購入的唇彩色號名字:💄CROCODILE TEARS

他們家的刷頭不會很硬

只要沾一下就可以直接整個嘴唇塗滿 

他們家的液態唇膏還有個特色是拿來當眼線液畫眼線 

塗在手上的樣子﹝這鱷魚色實在美炸 

最後當然就是試色部分﹝一拿到當然要立馬使用它

一整個和髮色超級搭 

他們家唇彩也「完全不容易掉色」﹝這人最討厭掉色 

卸妝時也很好卸

包裝也超美 😍💋

 

而且有很美的綠色 💚

而且有很美的綠色 💚

而且有很美的綠色 💚

﹝因為太美了要強調

 

我也不知不覺買了他們家好幾隻 

喜歡的朋友們快去購入吧 💋
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 

 

❥今日使用妝品

   JEFFREE STAR 液態唇膏  ﹝CROCODILE TEARS﹞

 

 JEFFREE STAR  US :https://jeffreestarcosmetics.com/

arrow
arrow

    ゆい★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